nahongqiqiu

今天参加婚礼,许久未见的同学,感觉每一个找到自己另一半的人步入婚姻都变得钝感力十足,她们都和生活和解了变得和暖自然但也仿佛原谅了一切。我怎么情绪的触角依旧还在,痛苦和快乐都还能被放大,时刻会有清醒感。

难道是因为我单身吗?如果不是单身了,我也会变得温吞 钝感力包围吗?!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

我想可能我嫁人了,或者我一辈子没结婚到死的那一刻,就豁然开朗了。

我为什么还和生活别扭,和事业扛着,不服气,不服输,一次次,我这么世故的人怎么就融不进世故的生活里,坦然的去爱一个人,接受另外一个人,生活在一起,生孩子,过日子,为什么我满脑子想着发财事业,就算是真的发财事业,我最想做的事情还是自己躺在舒服的大床上瘫着,脑海中完全没有另外一个人,我就想一个人呆着。

我啊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