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ongqiqiu

说实话,长久以来,我并不享受我的生命。我只是胆小不敢怕疼而已。生活总是太苦,仿佛越来越肆意的随着长大而疯长起来,我很难过,虽然我知道我哭会儿还得继续,这些年我太着急了,我赶着仿佛每一天都是为将来而活的。讲真,如果今天我可以在睡梦中死去。那将是我这一生活到此刻最幸福的事儿。我也毫无留恋。我仅有的人生经历不足以开导自己。我翻不出什么鼓励自己的话。就像我从小长大这么大没有得到过一句鼓励一样。静默的欢喜,静默的悲伤,静默的扮演着开朗乐观的人。在哭会儿,在哭一小会儿。道理都懂啊,,,,,,,,,,,,,,,,,,,,,,,,,,,,,,,,,,,,,,,,可以生活真的让我觉得很难。也许有更苦的人,,,大约人生就是这样子的。命~这种客观唯心主义也许比辩证唯物主义强大吧。

诅咒自己死的话今年来写了删 删了写。

在这个小小的地方找一些 今日份儿活着的乐趣。

谢谢老福特的爱。和白白净净的文档。一年的陪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