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hongqiqiu

最近的考试让我压力很大

刚才卸载了王者

频繁的看老独特

我知道我在找出口

但我不能找出口

我就得从这条路冲出去

不能在兜兜转转

我得面对

不能躲

苦的吃

感谢白夜陪我走过最难得日子

也深深感谢我被周九良迷住

未来的80天一定是很苦的

看我这个焦虑的样子就能知道

但没办法 记得上大学考试突击吧

想不想过 跟杀人似的一面之间

以后每天晚上11点40我就准时来打个卡

我深知

身体要健康到最后才能拼完这场考试

未来会有阴天下雨的日子让我抑郁

亦或者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儿会影响我的心情

让我世俗而戏精 脆弱又多情 的安放不下

我将可能因为钱而焦虑 希望我赶快结束

手头上因为钱刨食的的风险 尘埃落定

不要和家人吵架  我知道我承受不住

少交流  就会减少冲突

少看微信 就能少接受世俗的拉扯

我得冷静而机智

并且努力去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在其中

像入戏般的投入

就现在我去洗个脸 然后解决掉sj4

评论